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雨中的紧急救援

2017-08-14 22: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姝云

“警察同志,我是Z182次列车列车员,车上有一名乘客突发疾病呼吸困难并昏迷,请你们帮助送到医院。”

“你们现在在什么位置?乘客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同行家属?……我们现在就联系兴和县医院,在站台接病人,请你们做好相关准备1

2017年8月13日15时40分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接兴和西站列车员求助称:Z182次列车运行到友谊水库站至兴和西站区间,车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57岁,请求送往就近医院,列车将临时停靠兴和西站。民警立即协同兴和西站工作人员,联系兴和县医院救护车。

15时58分,民警打开紧急通道,等候在站台。

16时06分,列车进站,民警与医护人员立即上车,将乘客随某合力抬上救护车,送到兴和县医院。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民警李树龙直到到了医院才发觉自己的衣服已经全湿了,但他顾不得那么多,帮病人办理了住院手续后又赶回所里值勤。

20时许,李树龙忙完工作又到医院去看望了随阿姨。医生说,随阿姨整个下午都处于昏迷状态,只清醒了10多分钟,瞳孔在缩小,由于医院医疗条件有限,还没有具体诊断出病因,建议转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14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目前,病人已转院到集宁。

当记者在兴和西火车站派出所见到李树龙并向他转达病人家属的感谢时,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帮忙的,更何况,我们是警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