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向站点周边单位及物业送清凉

2017-08-14 22: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李超

八月,中央环保监察组入驻成都,市建委多次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采取有效防尘降噪措施,确保检查期间各类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并且要求在此期间保证在建工地零投诉,全市文明施工提到新高度。

当前形势下,投诉猛于虎,为更好地建设和谐地铁,消除周边居民对地铁施工的误会,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打出组“组合拳”。一方面,优化调整施工组织安排,不在夜间进行有噪音的施工,雾炮机及喷淋等设备也是全天24小时开启进行降尘。另一方面,充分考虑到物业的特殊性,与小区居民的联系更加紧密,沟通更加顺畅,于8月10日,再次组织西北桥站、五块石站、赛云台站周边鸿锦汇、铁二院、铁二局、铁路新村、恒业国际、铁路运输法院等单位及物业进行宣传引导,并准备了西瓜与矿泉水等防暑用品,为他们送去了一片清凉,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地铁建设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进了项目与周边单位、小区物业及居民的关系,也为项目下一步顺利施工奠定了重要的基础!(雷墨骥 李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