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三项举措”织密织牢安全网

2017-08-14 17: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近期,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以“教育引导强理念、专题培训提素质、全面排查堵漏洞”三项举措为主抓手,不断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全力维护项目建设良好安全生产态势。

教育引导强理念。经理部安全环保部门以贯彻国家铁路局、中国电建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四局安全工作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员切实认清当前面临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学标准、用标准、促整改、保安全”,切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专题培训提素质。按照“强化实践、推动工作”的原则,经理部围绕三季度安全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在陆续举办开展安全复训、专项培训等职工全员培训班的基础上,精心安排部署了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自救器佩戴使用、现场安全员素质提升等专题培训班,着力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操作技能、事故防范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

全面排查堵漏洞。为进一步堵塞安全管理漏洞,经理部修订细化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同时,针对近期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现场施工面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组织人员对项目全线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排查工作,全力确保防雷电、防大雨等汛期“三防”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