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党支部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4 17: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元存

8月9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召开支部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高瞻远瞩,既指明了前进方向,又明确了现阶段的伟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先行,发挥示范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同企业转型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部门和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在学习过程中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项目建设的思路和方法,要形成心向十九大、心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切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区各项工作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