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项目部开展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7-08-14 12: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大红

“爸爸快来,我们比赛爬楼梯”。8月13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内蒙古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项目部8名职工家属子女汇聚在一起,开启了他们这个暑期一场别致之旅。

“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是十四局集团公司工会为丰富广大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全面提高职工子女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让广大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文明、健康、愉快、充实假期的活动。

项目部本次夏令营活动,以“走进中国铁建 传承铁建精神”为主题,上午孩子们参观项目部驻地办公区和宿舍区,项目书记袁时富为孩子们讲述铁道兵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了铁道兵的光荣历史传统;下午参观了位于彰武县兴隆山镇旁的一分部路基施工现场,项目部副总工程师田洪军为孩子们讲解路基土石方碾压、上料,如何架梁等技术知识。

夏令营结束后,项目部根据年龄段,为孩子们发放了不同的学习文化用品、书籍。“妈妈,等我上了幼儿园,让老师教我画画,把爸爸的工地画进画里13岁不到的毕一诺,背着项目部发放的小书包,蹦蹦跳跳的对着妈妈说道。听到她稚嫩的语言,其他“大”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让爸爸妈妈放心工作。

本次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形式新颖,使孩子们了解父母工作不易,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对父母的理解和支持。(张大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