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工会到通让铁路“送清凉”

2017-08-14 11: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本站大庆讯(周婷)8月1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赵斌、工会办公室主任李社宁、工会办公室肖琼一行深入通让铁路项目,慰问广大职工。 

10日上午,赵斌一行首先来到工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查看过程中,当看到已投入使用的林源车站站内工作人员,对中铁二十局的修建速度之快,建设标准之高纷纷点赞,项目部攻坚克难顺利完成“7.30全线开通”节点目标,达到接触网送电条件,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可控时,赵斌给予高度肯定和鼓励。

随后,工会组来到项目部,对项目建家建线、企务公开、职工工资发放、“五险一金”缴纳、职工休假、食堂管理、福利待遇等悠关职工切身利益的情况进行细致的询问和检查,以及劳动竞赛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紧接着为大家发放了夏凉被、衬衫清凉物品,为贫困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11日上午,在项目部召开了职工座谈会,通让项目经理张利民、党工委书记田强分别汇报了项目管理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赵斌转达了集团公司领导的亲切问候,并讲解了职工享有的工会权益,倾听了来自一线的职工心声,经过轻松愉快的座谈。赵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项目工会及工会干部要求积极发挥作用,深入基层群众,搞好调查研究,了解职工思想意愿,倾听职工心声,全心全意为大家谋福利;二是要继续多开展活动,比如职工大会、文体活动、娱乐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工程快收尾时,越接近胜利时越要抓安全质量不放手,一时一刻不松劲,一丝一毫不忽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最后,赵斌就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要求大家“听好话、干好活、走好路、创好效”,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目前,正值通让项目冲刺“8˙30全线送电”开通目标的关键时刻,集团公司工会组的“送清凉”慰问活动,犹如甘霖,滋润心田,极大的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员工们坚持到底、完美收官的信心。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将以实际行动建功通让、展示作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集团公司创誉创效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