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出机关楼 服务到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在东北地区开展党建工作帮扶

2017-08-14 11: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凌翔、邹姣

本报哈尔滨讯2017年8月9日-1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带队、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包凌翔及部员一行4人组成的项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帮扶小组,对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尚志分部,薛义项目部、集团公司哈牡客专四电集成项目部等四个项目开展党建工作检查帮扶。

此次检查和帮扶工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组织专题培训、开座谈会等形式,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暂行办法》为依据,由帮扶小组对应具体工作指标进行评分,对项目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会和共青团工作等内容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帮扶小组出具了详细的问题清单并指导制定改进措施和方法,同时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帮扶,组织项目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逐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传授弥补这些问题的办法和流程以及今后应注意的事项。

此次帮扶是北京分公司开展“五型机关建设”,“把服务送到基层”的一次良好实践,针对性强、效果显著,受到了一线党务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哈牡客专四电集成项目部开展党建专题业务培训--邹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