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纪委播放 《永远在路上》第四集电视专题片 《利剑出鞘》

2017-08-14 11:0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 8月 14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在分段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继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反反复复不放松、遵纪守法时时刻刻在身边……

该集《利剑出鞘》,主要介绍苏荣等人的忏悔振聋发聩。让人震撼,也令人反思。究其落马的原因,一个很重要方面是个人理想信念的丢失。理想信念是人生的航标和价值取向,信念的丢失,就会让人迷失方向,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就难于坚守党性原则,思想上抛锚,就会沉浸在物质的、金钱的诱惑里,难以自拔,以身试法,触犯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身陷囹圄,何其悲哀。

  该分段纪委通过播放《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主要是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应以此为镜鉴,认认真真把自己摆进去,慎独慎微,自省自励,坚定信念,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这个分段的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深深体会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不平凡历程,观后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尝把准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补好精神之“钙”,提升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该分段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车间主任书记及公寓、招待所班组长等30余人观看了警示系列专题片。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系列专题片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