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举办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班

2017-08-14 10: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李艳红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日前在中国中铁石家庄党校举办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班,各子分公司50名学员参加培训。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窦保信出席开班仪式,并亲自主讲开班第一课——《工程项目五项管理》。他从“研判形势,增强经济工作的应对力”“源头管控,挖掘五项管理的潜动力”“修好五道,保持健康发展的支撑力”三个方面,对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阐述了项目管理的方法和重点。他要求项目经理着力修好“学习之道、战略之道、服务之道、时空之道、文化之道”,保持健康发展的支撑力。

培训班邀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纪委副书记王宏光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习总书记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先后为学员讲授《工程项目生产组织与管理》《“营改增”与税务筹划》《工程项目成本管理》《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工程项目法律风险防控》《团队建设与有效沟通》等课程。(汪文富 李艳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