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总质检总站对哈佳铁路8标进行检查

2017-08-14 08: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8月11日,铁路总公司质检总站对哈佳铁路小罗密河特大桥、依兰站、羊角沟特大桥进行检查。

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监督站、哈佳铁路客专公司、中铁二十三局中铁十九局中铁五局中铁电气化局的领导陪同检查了连续梁、站房、车站四电、铺轨工程等。在现场,总站商富成处长询问了铺轨进度、现场上砟等情况,察看了站台墙、电缆井、车站四电及接触网的施工情况,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安全、高效地完成全线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