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项目公司巡查组到三合同段检查工作

2017-08-14 08: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军、高建兵

枣菏高速项目公司巡查组到三合同段检查工作

8月12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枣菏高速项目公司总经理赵龙飞带队,由分管领导、工程管理部、征迁协调部、安质环部、总监办、设计单位组成的工作组,莅临枣菏高速三合同段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一行进行现场办公,详细听取现场汇报。对三合同段便道修筑进度、工程进度、标准化施工、安全质量管控工作予以肯定。并详细了解了三合同段在征地拆迁、地材供应、寻找土源方面存在的困难,赵龙飞总经理指示相关部室限期解决,以确保后续施工进度。

赵龙飞总经理对三合同段项目部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对项目部迎难而上、解决困难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表扬,并对项目施工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励,继续做全线的排头兵。(:柳军、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