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建设获全市建设企业观摩团赞佩

2017-08-14 08: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viewfile.jpeg

(本报唐山讯:熊伟):8月11日下午2时,如火似荼的工地上,来自唐山市建设企业20家40余人企业负责人在市城管局组织下,来到中铁四局承建的唐山地下综合管廊新华道参观学习,对建设中的安全质量、环保治理、样板引路、技术创新和应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给予了高度赞佩。

“城市生命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是2017年省市重点施工项目,省市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全市人民非常关注的建设项目,同时对中铁四局承建项目充满了信心与希望。由唐山市城管局工程处处长李志杰、市管处处长郑子勇等领导组织了中铁六局中铁十八局、中建九局,市政公司等20家企业负责人观摩了管廊建设项目新华道段,听取了项目经理吴朝平、党工委书记赵军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了本项目的工程概况、节点工期、项目技术安全质量管理、环保治理、样板引路、技术创新和应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等情况。观摩团人员一边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一边与项目部技术管理人员进行相互交流。观摩团参观了安全体验样板展示区和在建的实体工程等,听取了项目总工韩昌飞对现场施工管理、新科技运用、新工艺易安特推广、GLM模具技术首次试验成功等情况讲解,并就现场标准化管理工作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看的仔细、问的认真,边走边看边听边赞评。观摩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使他们受益匪浅。

 自去年12月跑步进场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中铁精神、铁人干劲,在“赛进度、赛质量、赛安全、赛环保、赛技术、赛协作”,紧抓质量、安全、效益”三条线,抢进度、树形象、塑丰碑,誓师把管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绿色工程、效益工程、信誉工程”“,严格遵照业主及公司各节点工期计划要求,《深入开展节点工期倒排、全面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等管理制度, 克服场地狭孝高温多雨、居民区夜间不能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按照“打造优质样板工程、彰显四局建筑品牌、带动区域市场开发”的工作思路,强化“管理、落实、品牌”意识,抢抓有力战机,推进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要求,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合理整合优化资源,注重新科技新工艺运用推广,全力推进现场施工、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文明创建、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新华道8月底通车目标和其他管段节点目标推进。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完成产值约2.3亿元,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受控。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