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电务段团委认真开展共青团先进集体暑期慰问工作

2017-08-14 08: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明

进入暑期以来,陕南地区持续高温,管内旬阳县更是连续多日问鼎全国高温榜首。面对恶劣天气,安康电务段全体青工坚守岗位、精检细修,确保了设备持续稳定。为进一步鼓舞激励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战酷暑、保安全,段团委按照局团委的统一部署,对共青团先进集体开展“团情相伴 共战暑运”主题慰问。

为了做好慰问工作,段团委紧贴现场青工需求,购置USB风扇、水杯、USB插线板等个性化慰问品;结合工区生产组织安排,制定不耽误工区安全生产、影响不职工休假休息的合理慰问计划。

连日来,段团委带领团支部书记,分别对局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局级青年文明号、局级共青团先锋队等五个共青团先进集体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饮料和西瓜。慰问期间,段团委还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传达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宣讲段当前工作重心和面临的形势,收集青工的工作思想动态,动员青工保持干劲、力争上游,继续做好青年集体表率,为安康电务段的安全稳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