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8标段对铺轨施工添乘检查

2017-08-14 00:2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副总经理兼哈佳铁路项目部指挥长袁正国对管段内铺轨施工情况进行添乘检查。二公司铺架分公司经理姜德华、五工区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地队长、各施工队负责人一起陪同了检查。

添乘检查从佳木斯特大桥佳木斯侧桥头开始,途经佳木斯西站、兴华站、宏克力站、依兰站、达连河站至洼洪河特大桥佳木斯侧桥头,全长118.6公里。王晓军详细了解了铺轨施工进展情况,对邻近工程线机械施工安全防护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施工队继续抓好“一人一机”防护制度,落实好哈铁建316号文,保证现场机械、人员作业安全。

检查结束后,袁正国在五工区依兰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铺轨施工推进会,总结上一阶段铺轨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明确了下一阶段的节点工期和安全、质量控制重点,要求各施工队抓安全、保质量,兑现下一阶段的节点工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