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省政府站4号出入口消防通道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2017-08-14 00: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8月9日上午,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省政府站4号出入口条件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省政府站4号出入口消防通道已经具备施工条件,接下来将进行破除马头门施工。

省政府站4号出入口消防通道是车站唯一一条紧急消防逃生通道,省政府站技术人员协同监理在4号出入口场地对现场条件验收所需的施工方案、技术交底等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格栅钢架试拼、测量尺寸大小满足设计图纸要求。接下来,省政府站4号出入口将进行初期支护,打设超前小导管。省政府站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步的任务和挑战。

哈尔滨地铁省政府站4号出入口消防通道条件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省政府站4号出入口消防通道施工顺利进入下挖施工,为完成业主单位安排的节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场验收格栅.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