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2017-08-13 23: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近日,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召开了安全管理专题会议,由安全员彭胜主持会议。

会上,彭胜主要从安全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事故发生后面临的境况、如何正确对待安全生产大检查、如何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生产副经理樊俊要求,各主管工程师及劳务队都认真自查一下,在今后安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一是签订好安全包保责任状;二是加强安全风险评估、告知工作;三是加强应急救援;四是认真落实安全许可证制度,特别强调一线员工收入与安全行为挂钩,项目部要出台量化考核细则,以及奖励、激励措施,确保“管生产必须保安全”,“谁主管谁负责”。

本次专题会议,为有效预防各级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工作。(王骁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