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中,我为旅客做好事

2017-08-13 23: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暑运中,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团员青年们开展了“每趟车做一件好事”活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热情高涨。乘务中她们主动发现旅客困难,积极提供细致的帮助。8月10日,值乘Z70次14号车厢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乘务员胡雪晶刚一接班,对班就告诉她吐鲁番北站上来一位重点旅客,腿脚不便,虽然有人陪同,但还是需要重点照顾。一路上她俩不管谁当班都到杨先生跟前“报到”,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主动给杨先生和家人介绍列车上的订餐服务,在杨先生如厕或洗漱时帮助他家人一起搀扶。两位乘务员的辛勤付出,获得了乘车旅客的一致认可。一件好事虽小,但能充分体现出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团组织在一学一做、提质增效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图为胡雪晶在为下车的杨先生提供帮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