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穗莞深8标全力做好高温防暑工作

2017-08-13 23: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连日来,珠三角地区持续高温天气,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段时间,珠三角地区仍以晴热天气为主。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预防和控制各类突发事件,中铁十四局穗莞深8标项目部在《2017年防暑降温工作方案》基础上,下发了《关于做好高温天气安全施工的通知》,并开展了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11日项目经理窦和潮、书记孙成欣带队开展防暑降温专项检查,认真了解工人的作息时间及防暑降温措施,对施工现场的塔吊、脚手架、临时用电、消防设施、高空作业、室外施工人员安全防护及防暑降温物品发放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书面通报,制定了整改措施,规定了整改期限,确保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采取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轮换作业、适当增加高温工作环境下的休息时间和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开展防暑应急演练等措施,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培训,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职业卫生知识,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另外,项目部为各工点配备了足量的防暑药品,各工点安全员每天向施工作业人员发放防暑药品,确保防暑预防工作到位。(李虎成)

开展防暑应急演练.jpg

开展防暑应急演练

工点每天发放防暑用品.jpg

工点每天发放防暑用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