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雨黄色预警: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2017-08-13 23: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思雨

8月11日晚八点,六盘水下起特大暴雨,六盘水市气象台2017年8月11日22时29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降雨量达50.3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降雨仍将持续。

直至零点暴雨仍在持续,为确保施工工地的设备机械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二工区立即启动防洪应预案,在工区经理的指挥带领下,工区各部门相关人员立即分别奔赴管段内各施工现场和临时驻地进行紧急排查。

为避免持续的暴雨带来的洪水,山体滑坡等一切可能威胁到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立即组织在响水河大桥边的临时驻地居住及两个隧道口驻地居住的人员立即撤离到安全地带,此次撤离一直持续到12日凌晨二点多,所有居住在风险源区域的4个施工作业队120余人都顺利的撤离到了安全地带。

根据气象预报显示,六盘水阵雨将持续一周,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项目部二工区将及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调整施工计划和方案,安六项目部防洪应急小组及相关部门恪尽职守,做好雷电、短历时强降水、冰雹等灾害的防御工作,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继续加强对管段内施工作业面、临时驻地工棚、山边河边、危旧房屋、低洼地带、高边坡等危险区域的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汛期施工作业的设备机械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