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穗莞深8标为首批评估工点颁发内部安全许可证

2017-08-13 23:1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安全管理基础,加强事故易发与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项目部积极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及集团公司推行的内部安全许可制度,制定了《穗莞深城际SZH-8标项目内部安全许可管理办法》,并组织各管区、班组进行了学习讨论。13日,项目内部安全许可评审小组对各申报施工工点、营区共计11个许可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估,项目书记孙成欣向评估通过的单位颁发了内部安全许可证。(李虎成)

1.jpg

“一人把关一人安,众人把关稳如山”,安全生产需要全员参与,按照安全员(技术员)-管区经理―项目部各相关部门―项目总工、安全长―项目经理、书记的次序分级评估和复核,哪一级复核认为达到安全要求的,由哪一级签发内部安全许可证。通过谁签字谁负责的层级安全管理模式,调动了全员安全管理的责任心与积极性。(李虎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