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龙庆路站一期主体围护结构围挡施工完成

2017-08-13 23: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文武

8月11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龙庆路站一期主体围护结构围挡施工完成,该车站的可施工面积已扩大至9000平方米,已经具备施工大干的条件。

龙庆路站是昆明地铁5号线的第二座车站,位于昆明市白龙路和龙庆路交叉口处,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据悉,该车站长189.5米,标准段宽19.7米,围护结构为钻孔围护桩+内支撑体系。本次完成围挡的南北长度为320米,东西平均宽度为27米。

昆明地铁5号线土建二标项目部自施工进场以来,努力协调各方关系,积极开展龙庆路站的交通疏解工作,做到既要满足地铁施工,又要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正常出行。8月9日晚,为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交通导改,项目领导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到施工现场搬运道路护栏和一系列安全防护设施,仅两个小时便实现了交通导改,接着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的围挡施工,终于在11日早上实现了整个围挡的封闭工作。

需要市民注意的是,本次完成的施工围挡位于龙庆路与白龙路的十字路口处,该路口的东西向已封闭,原有的人行道斑马线和车辆掉头处已改至车站围挡的南北两端,市民需绕行,同时注意自身安全。(杨文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