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齐抓共管——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18A项目部召开环保周例会

2017-08-13 23: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世霞

2017年8月11日,为加强文明施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18A项目部召开环保周例会,大会由项目经理潘少林主持,会上明确指出要把环保工作作为下步施工的重中之重。

会上通过学习《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各项指标结合项目部实际讨论通过以下几个工作重点:一是继续加强裸土管理工作,车辆段范围内裸露土堆必须百分百覆盖,能够回填的及时回填、碾压。二是加大扬尘控制力度,抽调专职司机负责洒水工作,每天不间断洒水并做好影像工作记录;严格控制场内车速度,超速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安排专人对进出场车辆进行冲洗,做到出场车辆清洗百分百。三是加大卫生管控工作,安排专人检查落实好食堂防虫、防鼠、防蝇措施,加大饮水安全管理,定期对垃圾池清理,定人打扫厕所卫生,重视粪池清理及污水排放工作,防治河水污染,保证水保、环保达标。四是持续性、经常性的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培训,定期进行创城应知应会学习会,制作创城文明小册子人手一本,成立环保宣传小组,到施工场区、生活区宣传环保知识。通过强化各项环保措施,进一步提高地铁工程建设者的绿色环保意识,形成“绿色、环保、可持续”安全文明环保的施工新格局。

环保工作与安全生产息息相关,无环保不安全,做好环保工作刻不容缓,分秒必争,环保与安全齐抓共管,力争各项环境指标达到规范要求,做到环境污染控制有效,工程绿化完善美观,施工安全有序可控,用安全健康打造和谐、环保、优质的百年地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