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哈站改造工程通信施工现场

2017-08-13 23:0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8月12日上午,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通信专业副经理朱勇超的带领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党委书记张秦洛一行人亲临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通信作业队施工现场,来到机务工务供电通信综合楼通信机械室对通信作业队的一线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

炎炎夏日,8月份的哈尔滨亦是如此,此时机务工务供电通信综合楼里面已是繁忙一片,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施工,安全帽下工人们的脸颊上都已渗出密密的汗珠,手上仍然不停地进行操作着。书记张秦洛来到现场进行慰问,不仅了解了施工现场的进度,并作出了指导,而且给工人们带来了牛奶、面包、矿泉水。慰问品虽轻,却代表着领导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关怀与体恤,工人们见领导们亲自来现场指导慰问,并给大家带来了福利,大家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内心也倍受感动,施工也更加卯足了劲儿。

哈尔滨站改造工程8.30节点工期愈来愈近,为保证节点工期如期开通,工人们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奋战在一线。炎炎夏日送清凉,此次领导们的亲临慰问,不仅给工人们带来了关怀与体恤,而且更加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员工的信心,工人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施工中去,为8.30节点工期的顺利开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