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走进中国铁建.亲子夏令营”活动启幕

2017-08-13 23:0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梅 袁明莉

为了增进单位与单位员工家属距离,架起单位、员工及员工家属之间的“连心桥”,打造和谐运输、文明运输、安全运输。8月9日,2017年度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走进中国铁建。亲子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亲子游园活动由朔黄运输处工会牵头组织,分为两个地点,天津欢乐谷和保定大午温泉,共有78名员工20余个家庭参加。早上6点,小朋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家长们来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大院门口等待着导游的到来,历经3小时到达目的地天津欢乐谷。原本疲惫的孩子们瞬间精神了起来,像脱缰的野马般扎进了游戏世界。在童话般的世界里,孩子们高兴的笑阿跳阿闹啊,家长们也卸下往日工作的压力,陪着他们疯狂嬉戏,一起重温童年乐趣,他们大手拉着小手,一起骑旋转木马,坐过山车,划船、冲浪,观看5D电影《小锡兵》、爱国主义特技实景剧《霍元甲》..... 在一阵阵欢呼喝彩声中,结束了天津欢乐谷之行。

而此刻正在保定大午温泉的孩子们也玩的乐不思蜀,他们在水的世界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乐趣。泼水大战---成了众多孩子们的最爱,也成了孩子们最好的沟通的方式。调皮的孩子用手捧着水泼向别的小朋友,被泼到的孩子也不甘示弱的还手,有的甚至还用上了工具“水枪”,这可苦了一直保护着孩子的家长们,他们一边保护着自己的孩子,一边还要躲避着水枪的袭击。在这里孩子们尽情的追逐打闹,尖叫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水池。在这里没有书本,没有压力,没有烦恼,有的是家长们无穷无尽不尽的爱和单位心贴心的关怀。下午4点,大午温泉亲子游园活动结束。回到车上,孩子们依然回味无穷,和刚交到的新朋友一起唱起快乐的儿歌。

由于工作性质原因,朔黄铁路运输处员工常年奋斗在一线,他们与家人经常聚少离多,使得许多家人对他们非常不理解,通过此次亲子游园活动,不仅增加了职工家庭的和谐,为单位大后方的稳定提供了保障,也让许多奋战在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好好建设自己的小家庭,来回报为单位这个大家庭。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开展观看运输处发展史宣传片、参观车站、亲子游戏互动、包饺子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职工能有机会与家人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田春梅 袁明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