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包神片区轮乘制启动

2017-08-13 22:5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徽

2017年8月7日18点,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包神片区机务正式实行轮乘制。

神朔铁路运输处包神片区进入5月份以来运量陡增,神朔铁路运输处包神片区机务在原有的三台机车的基础上,又租用了包神铁路分公司三台电力机车259、260、252号相继上线,这使本来就人员紧张的包神电力机车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了解决机车上线后带来的人员严重不足的问题,包神机车队审时度势,根据车队实际情况,积极与业主的运管中心进行沟通、论证,决定实行轮乘制。   

自8月7日18点神朔铁路运输处包神片区机务系统正式实行轮乘制度以来,每个运行周期大约可节省2个班的人员配备,大大缓解了日前因人员紧张所造成的困窘局面,最大限度范围内解决了员工休假难的问题。(李军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