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2017-08-13 22:5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骆文涛

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新入职大学生导师带徒活动。

从2014年开始,为实现争当排头兵的公司战略目标和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团委与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导师带徒”活动并深入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在各个项目部,由项目书记牵头,各部室主管推荐导师人选,这样更有利于提高和促进青年员工的业务与技术能力,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充足的优秀人才。

活动首先由项目总工郭昭赢宣读《开展年度“导师带徒”工作的通知》并介绍常青项目部“导师带徒”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然后签订导师带徒工作手册并合影留念。三位导师都表态说: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一定尽心尽职带好三位新员工,为公司和项目部的发展添砖加瓦。

三位实习生骆文涛、孔祥兴、黄飞驰也发言表态说:自己会好好学习业务与技术,为项目部任务完成做出自己的微薄贡献。

最后,项目书记曹新华强调:“各位导师与新员工要以铁道兵精神为支撑;树立开拓创新的思想;以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的技术与管理业务水平;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完成角色的转变,从而为项目部的管理工作增光添彩,为我们二公司实现争当排头兵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1

图1:导师与徒弟签订《导师带徒工作手册》(摄影:宗伟伟)

图2:学习现场钢筋笼作业(摄影:孟新卓)

图3:测量仪器的教学(摄影:孟新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