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塞外迎来娘家人

2017-08-13 22:4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吕欣

时令季节虽已入秋,塞外内蒙古的最高温度还是坚持在30度左右,天高云淡但直射的阳光依然炙烤着室外施工的电气化人。

8月9日,受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公司吴国琦工会主席的安排,集团公司副主席白建民、女工主任冯翠在参加完哈尔滨站改项目女子信号工作室揭牌仪式之后来到了呼和浩特市看望并慰问集团输变电公司内蒙古项目部广大员工。

工会干部为施工人员配发“防暑降温马甲”(摄影 廖启月).JPG

10日上午,白主席和冯主任在项目部驻地听取了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江洪、项目经理刘强、项目总工韦德光、工会支会主席刘旭东关于项目党建工作、铁东佳园施工情况、人才培养和区域市场经营的全方位工作汇报,检查了相关的工作记录和资料,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群安员工作、女工工作开展情况。在项目部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驱车两个小时来到集宁铁东佳园施工现场看望一线班组员工,为班组人员发放了清凉饮料、矿泉水、防暑降温用品套装、食用油、大米和最新配置的15套“室外施工降温马甲”。

白主席和冯主任还来到班组施工现场和班组员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开展群安员工作和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情况,征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白主席对项目部以“科学组织、安全优质、业主之上、信誉制胜”为目标,承建集宁铁东佳园三个小区8个配电室、涉及46万平方米区域、为3400多户住宅配电入户施工“无投诉、无事故、无拖欠”的成绩表示赞许,对项目部开展“因为安全 所以幸福”为主题服务小区住户的安全用电宣传咨询活动给予肯定。鼓励项目部班子抓好区域经营工作,力争在塞外市场闯出一片天地,带领广大员工广泛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活动,抓好“三工”建设工作关心员工利益和述求。(廖玉华 吕欣)

集团公司工会慰问现场(摄影 吕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