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法规部莅临珠海项目检查指导

2017-08-13 22:0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田耀辉

8月13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魏玲及二公司法规部陈立国莅临珠海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主要检查了项目法律事务工作组织建设及制度建设、合同风险防控教育、合同风险过程预控所涉及的劳务分包合同管理、工程原材料购货合同管理、财务支付手续签字程序管理,外租设备合同法律关系界定管理、外施队劳动合同管理等风险因素管控状况以及化解合同风险的办法与处置措施等方面。

魏部长结合多年来的自身经验和案例与珠海项目部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进行分享,指出今后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特别在讲解经典案例中,针对性地进行学习,结合施工企业项目实际情况,针对性地提出:公章的管理使用和合同条款约定的管理、原材料合同约定的技术参数、授权委托书注意事项、往来函件登记、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等。项目要根据实际情况创新形式,要激发广大员工学法的积极性,本着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原则,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网络加强宣传。

在魏部长进行普法教育后,珠海项目部领导及相关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向魏部长及公司陈部长询问请教,魏部长对每个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希望通过这次普法教育能使珠海项目部职工在以后能够更好的提高法律意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许杨林和珠海所有职工感谢集团公司对珠海项目的关怀、也感谢集团公司法务部魏部长及公司陈部长不辞辛苦、远道而来对珠海项目的帮助,希望集团公司、公司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普法教育,今后能提供一些典型的案例书籍让基层员工学习,提高项目员工整体素质。同时他表示珠海项目部所有参建人员一定不辜负集团公司和公司领导的信任,争创“品质工程”、“优质工程”。

图片说明:

图1:集团公司法务部及公司法规部检查合同文件;

图2:集团公司法务部魏部长进行普法教育和案件学习;

图3:集团公司法务部魏部长详细回答珠海项目部职工提出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