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南客北上避暑纳凉

2017-08-12 07: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潘峰

(胡艳波 潘峰)暑期,凉爽宜人的黑龙江吸引南方游客乘火车纷至沓来,避暑纳凉成为主旋律。7月份,哈尔滨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114.5万人次。

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的黑龙江,坐拥大森林、大湿地、大界江、大湖泊。今年,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抓住契机,充分利用基础设施优势,推出了“华夏东极”“神州北极”“森林深处”“火山湿地”“镜泊秘境”等“畅爽龙江”品牌精品线路。

哈尔滨局发挥路网优势,将哈尔滨与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鸡西、五大连池、漠河、抚远、伊春等省内著名旅游地区紧密相连。这个局大力安排、组织开行旅游列车、观光列车。7月份以来,根据旅游客流需求,他们共安排开行2列直通旅游列车、7列管内旅游列车、13列观光列车。暑运期间,哈尔滨局增开直通、管内客车,开行夜间高铁,实行动车组重联,有效缓解了运力紧张状况,方便了旅客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