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合DIY 为新员工点赞

2017-08-11 18:0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利、谭雪

为迎接2017年度新入职大学生,充分提高新员工动手能力,培养新员工工作热情。8月10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一、二、五项目分公司团委利用培训之余,组织6名新员工走进乐美陶艺馆,联合举办DIY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新员工们想造型、塑人物、做沙画、制釉瓷,用丰富的想象力去塑造心中的图案,用鲜艳的色彩来诉说作品的含义,用不同的作品来展示自己的设计方案和手工技巧。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过程中新员工们相互协作,交流想法,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出了一场不同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员工青春与朝气,增强了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为新员工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团队提供有力支持。

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一次难得的艺术体验为新员工奋战一线、攻坚克难拉开了帷幕。当晚,部分新员工携带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工制品已经登上奔赴一线的列车,开启了他们绽放青春,砺砺前行,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的一段新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