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团支部开展庆祝“八一”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2017-08-11 18: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8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团支部委员会组织队内青年员工开展了以“践行拥党拥军,提高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庆祝“八一”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我们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创建革命根据地、实现中原突围、千里跃进大别山等革命历史故事。通过观看大量的革命史料和文献资料,重温经典革命英雄事迹,缅怀伟大革命先烈,学习和继承红军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别山红旗不倒”的革命气概。

下午,我们到电影院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影片以1927年南昌起义为主线,秋收起义为辅线的形式展开的,高度还原了当初中国共产党建立军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通过观看电影,大家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艰苦卓绝的建军历程,从而激励着我们年轻人要不忘先烈遗志,继续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从根本上增强了第一机械队青年员工的正能量和自强意识。大家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做出一番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