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临时新工党支部成立

2017-08-11 17: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8月10日上午8时,安康机务段举行新入路青工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仪式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林永利、团委书记杨景明及党委工作人员出席会议,18名新工党员参加会议。

杨景明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议程作简要说明。本次会议从11名正式党员中选举三名候选人担任临时党支部委员。

8点30分,党委工作人员发放选票,11名正式党员现场填写并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党委工作人员进行选票统计活动。

最后,党委副书记林永利发表讲话。他说,新工党员是300名新工中的优秀代表,应明确自己的身份,勇于担当服务他人的责任。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影响身边其他学员。他要求,新工党员进入单位后要安心、沉心、潜心,不断的完善自我,将自己提高一个档次,争取早日顶岗,负担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

选举产生了任田高鹏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任李怡宁同志为宣传委员,任贾晓东同志为宣传委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