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基层团建促发展 带领青年学礼仪

2017-08-11 18: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礼仪三百,威仪三千”,何为职场礼仪?它是人在工作交往中的艺术。8月8日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团支部为丰富员工礼仪知识,增强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基本礼仪,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在项目会议室为20余名项目青年员工进行了职场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由团支部书记董志刚主持并进行授课,从礼品礼仪、电话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位次礼仪、接待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系统的阐述。采用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的形式,并运用丰富的实践案例展开,特别强调了商务接待方面的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使参加学习的青年员工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各种活动中的着装准则、礼仪规范、交流用语、沟通技巧、行为礼仪等技能。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逐步将文明礼仪物化为每个人的自觉意识和行为,内提素质,外塑形象,从细节上完善自我,共同努力打造职业化员工队伍,彰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良好精神风貌,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