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色图”中来“找茬”

2017-08-11 17: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强

“这个地点我感觉应该惰力运行…”

“这个地点应该把手柄放置7.5级,过去后防止列车超速…”

8月9日,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西康支部两名新职司机魏攀伟、周尚祖正在手拿《列车操纵五色图》“激烈”的讨论着。

该车间始终坚持“五色图”基于“服务先于约束,规范先于方便”的原则,竭力做到服务一线、服务职工、服务运输生产中去,积极组织在全体乘务员中开展 “大家来找茬”的活动。他们建立“五色图”意见征集表,在机车调度室摆放,任何人只要对“五色图”操纵部分提出合理化的建议,经车间、段审核以后一经采纳,就给予公开表扬和奖励。

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在职工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被动的要我学,变成现在的我要学,活动期间共征集到乘务员修订意见20余条,段采纳8条,让操纵标准更符合现场实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