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深化项目管理理念 将“接口问题落实会”纳入定期常态化

2017-08-11 17: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汪育博 黄勇

为深化项目管理理念,8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地铁弱电接口工程落实”对接会。本次会议就轨道交通弱电接口站前预留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对接。

会上,由弱电单位专业工程师对桥梁段、隧道及站场段的“弱电接口工程”做了统一要求,对AP基础预埋、过轨管预埋、隧道专业洞室预埋、过渡段预埋施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对接,并从施工方案、施工工艺工法、原材料质量、技术要求、成品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弱电接口工程”交接程序,从施工过程到验收做了统一布置,尤其对接地端子预埋、停车场立柱施工做了详细要求。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已将“接口问题落实会”纳入定期常态化管理,项目工程部已提前介入、合理优化,务必做到“落实到人、细化到项”,此举为项目后期规范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陈自晓 汪育博 黄勇

viewfile.jpeg

图1:定期接口问题落实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