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台上有个爱心小屋

2017-08-11 16: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振强

(赵振强)7月31日中午,乘坐K885次列车的旅客陆续检票从临河站天桥走下站台等候乘车,其中一位母亲怀里抱着的婴儿哭闹不止。正在站台作业的客运职工周博君看到后马上跑了过来:“大姐,火车还有几分钟才能进站,快抱着孩子进小屋凉快凉快吧,火车进站后我再叫您1说着,她就把这位母亲请进了设在2站台天桥下的“爱心小屋”里。

今年初,临策铁路运输管理部利用临河站2站台天桥下的闲置空间,打造站台“爱心小屋”,安装了空调,设置了摇篮、木马,还购买了一些儿童图书和玩具。

近期,巴彦淖尔地区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爱心小屋”就成了重点旅客候车的清凉驿站。为提高临河站的客运服务水平,临策铁路运输管理部加强客运管理,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聘请专业人士对客运职工进行礼仪培训,讲解服务技巧。

他们还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发动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方便旅客出行的金点子。设立站台“爱心小屋”,就是客运职工提出的一项合理化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