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为哈牡电气化改造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7-08-11 08:4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8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工会主席李平以及北京分公司党群部一行5人前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慰问了在“大干120天”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向他们送上了夏日清凉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标志着全公司工会夏日送清凉工作拉开了序幕。

带着西瓜、王老吉饮料、矿泉水、夏凉被等慰问品杨主席一行来到阿城分部机械加工厂,他与一线员工拉家常问困难,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表达了公司领导和工会对员工的深切关怀。杨主席强调:“广大一线员工是公司施工生产的主力军。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是公司领导和工会的职责,这也是工会建设“项目幸福家园”重要内容。他要求项目部党政领导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员工在生活学习和精神文化方面的需求,在炎热的夏季要合理安排好员工生活和作息时间,以此提振员工士气,凝聚员工力量,打好“大干120天”这一仗。并希望项目部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的作用,动员广大员工为公司发展献计出力,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施工。

据悉,8月10日,北京分公司机关也完成送清凉慰问品的发放工作,预计8月中旬公司工会还将前往渝黔铁路四电3标等项目展开慰问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