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7-08-11 08: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确保段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结合管内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是加强贯彻传达。车间、工区利用周交班碰头会、月度政治理论学习、安全生产例会等各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精神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铁路运输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段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部署安排上来。

1.jpg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宣传展板、横幅、标语、安全视窗等宣传阵地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三是认真反思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工区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分别召开一次安全专题反思会,车间包保干部参加所在包保工区反思。重点反思:是否落实了段各项安全工作和管理制度;是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是否安全意识不牢,是否按照各专项活动要求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等。

对车间包保干部下现场提出了量化要求,强调各工区查找问题要具体、质量要高,对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库,按“五定”要求,逐一抓好整改落实,重点整治安全关键性和倾向性问题。

目前,该项活动正在车间紧张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