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开展新入路青工岗前培训

2017-08-10 17:1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陈冰洋

(袁亮 陈冰洋)为了能让新入路青工进一步了解段情段史,帮促他们尽快融入到新的环境,培养和提升他们的主人翁意识,8月7日至8日,峨眉车务段在该段电教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新入路青工岗前培训。

培训班上,该段职工教育科首先就职工业务培训、岗位实作、技能竞赛以及“提定改”等工作向青工们做了详细讲解;该段劳人科向青工们讲解了职工休假、工资政策、社保福利以及人员调配等相关规定;该段安全科、技术科、客运科等业务科室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就作业人员劳动安全防范、标准化作业以及客货组织等知识向青工做了专题讲解。

业务培训结束后,该段还召开青工座谈会,解答青工疑问。座谈会上,该段党委副书记结合该段段情,就企业文化建设、传承弘扬“成昆精神”以及青工职业规划等内容向新入路青工做了详细讲解;该段段长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新入路青工要尽快调整心态缩短调适期,以积极地心态对待工作;同时,要认清自己的位置,保持谦虚好学的状态,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尽快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有用之才。

据了解,2017年该段新接收青工29名,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分别进入一线生产岗位从事调车、客运组织、货装等工作,该段各车间也将对他们进行安全教育和岗位实作培训,指导他们不断学习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