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站新建客场信号楼变电所初步验收通过

2017-08-10 17:2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乐 杜嘉凌 郭天浩

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承建的HZSG-Ⅱ标重点工程——新建客场信号楼变电所,经过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近半年的艰苦奋战,于8月1日顺利通过哈枢纽指挥部的初步验收,成为哈尔滨站改造工程中第一个完成初验的单位工程。

哈尔滨站改造工程包含了哈尔滨站、哈尔滨西、哈尔滨南站、香坊站的改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整个改造工程的“四电” 系统集成及站后相关工程,客场信号楼10/0.4kv变电所工程的建成不仅为信号楼担负着为整个系统供电任务,更主要的是为通信、信号系统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直接影响到哈站改工程重大节点“8.30”南北转场的如期展开。

在施工过程中,各项接踵而至的工作,宏大的工程规模以及高难度的施工项目,各专业施工交叉作业都在时刻考验着哈站改电力变电架子队的技术水准和施工组织安排。无论是六月末旬的炎炎烈日,还是七月中旬的急剧降温,大家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得扎根在施工前线,精心规划着施工中每一个步骤和流程,正是这种一丝不苟,毫厘不差,力求完美的工作态度才奠定了哈尔滨站改造工程新建客场信号楼变电所能够顺利通过初步验收的基础!

哈站改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困难面前始终秉承着“武电人”精神,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挑战困难,战胜困难,为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哈尔滨站转场开通作出更大的贡献!(崔乐 杜嘉凌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