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旅途——让旅客感受到服务的魅力

2017-08-10 17: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始终坚持微笑服务,以旅客满意为工作标准,做为“全国敬老文明号列车”重点照顾服务列车上的老年旅客是我们工作主线。

2017年8月8日由西域巾帼号八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在乌鲁木齐站开车后,一位大爷气喘吁吁地找到了当班列车长丁雷刚,原来,大爷姓郭,今年82岁,是一名退休的工人,携带老伴到新疆旅游完回北京去的,老伴姓原,今年80岁了。由于买的是一张软卧车票和一张硬卧车票,他和老伴分别在不同的车厢。“我和老伴不在同一个车厢,年纪大了,我们需要互相照顾,这样实在不方便”丁雷刚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与软卧乘务员王怡彤核实软卧使用情况,经过和旅客多方面的解释和动员,终于将两位老人调在了同一车厢12号车厢,帮老人安放好行李后,丁车长又为老人送去了甜甜的西瓜,并叮嘱王怡彤要照顾好老人,一路上,丁车长每次巡视车厢时,总要到12号车厢询问老人的情况,看是否需要帮忙,旁边旅客无不被丁车长的贴心服务所感动,交口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