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可亲可爱的“动车医生”

2017-08-10 16:1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说起“动车医生”,人们可能会想起今年春运期间刷爆朋友圈的“星辰号航母”——一列列动车组并排停靠在编组站,车头灯光刺破黑夜。春运期间,停靠在武汉动车段的动车组照片在网上火了一把,排列整齐的动车组被网友赞为“星辰号航母”。《武汉晚报》视频直播高铁动车“归巢”、“动车医生”给动车检修的全过程。近百万网友观看了这场直播,动车检修也给世人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

其实,不论是在繁忙的春运还是在当前人流如织的暑运,为了确保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动车医生”坚守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岗位上,这是一种责任,一种奉献。“动车医生”的工作量非常大,他们为了旅客安全出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风驰电掣的动车组是中国高铁腾飞发展的缩影,展示出中国高铁的良好形象。“动车医生”对检修质量的坚守,让我们放心体验“速度与激情”。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可亲可爱的“动车医生”,每天重复着繁杂的检修任务,才让动车组健康出库,奔驰在高铁线上。

夏日里“动车医生”有情也有爱。他们的一年四季没有热闹的迎送,只有动车检修库中叮当作响的检车声。他们将旅客安全出行当作头等大事,为此付出了日日夜夜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