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工会主席调研南京尧化门项目部

2017-08-10 11:4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月晨 邓颉

(杨月晨 邓颉)2017年8月6日,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工青部部长林一秋在上海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唐钜德的陪同下调研南京尧化门项目部。

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是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的一项重大工程,其含尧化门货场三电工程及兴卫村站接触网改造工程。这项浩大的工程囊括了包括栖霞北站、观音村站、丁家庄站等近五个尧化门货场周边货运车站的改造及施工。三电工程分为电力、通信和信号三大专业施工。其中电力专业施工乃是重中之重,在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中电力专业施工内容包括:新建10kv城北环线,尧化门货场内变、配电所设备安装和电源引入等工程。迄今为止,电力专业在尧化门货场外施工已经基本完成,并在货场内成功的完成2#变电所等重要施工,使得尧化门货场内通信专业能够顺利开通,同时,货场内照明灯塔的安装使用,也给尧化门货场内土建单位的夜间施工能够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条件。

各专业作业队切实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劳模精神,努力且高效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施工任务。在公司各级领导和项目部领导的关怀下,项目部职工必将更加努力奋斗,势必在工期结束前,将尧化门货场三电工程圆满竣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