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组织经管人员收看“营改增”视频会

2017-08-09 21: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落实集团公司“营改增”工作会议精神。8月9日上午,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组织计划、财务、物资、设备人员收看集团公司召开的“营改增”实施一年调研视频会。

此次视频会主要包括四项内容:一是集团公司领导就“营改增”调研活动做重要讲话;二是邀请北京华政税务所专家讲解PPP税务管理和应对措施;三是“营改增”实施一年回头看需要关注的事项;四是分析实施“营改增”对建筑施工企业税负影响和涉税风险。

通过对“营改增”实施一年视频会的学习,经管人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认识到建筑业“营改增”的相关政策,实施“营改增”是建筑施工生产经营和经济运行中的一件大事,将对企业组织架构、市场经营、合同签订、物资采购、资产运作、资金管理等方面产生广泛的影响,实施“营改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张光林)

视频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