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到哈尔滨片区组织开展“名师进基层,好书送一线”活动

2017-08-09 21: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琪 郭天浩

2017年8月8日,为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增强专业能力,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组织的“名师进基层,好书送一线”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在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展开,集团公司工会来到哈站改项目为哈尔滨片区的女职工赠送图书,并特邀了来自黑龙江大学的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袁敏为哈尔滨片区一线女职工授课。

1.jpg

上午,在举行的赠书仪式上,哈枢纽指挥长、双标共建联合党支部书记黄首奇、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国琦、副主席白建民、一公司工会主席严国涛、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陕峰、女工委主任冯翠为来自哈尔滨片区女职工赠送了《人间草木》、《目送龙应台》等共计330册图书,

2.jpg

下午,哈尔滨站改项目部三楼会议室内,袁教授为哈尔滨片区女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学会有效沟通》的生动讲课,袁教授旁征博引大量生动的事例,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从认知自我状态、了解心里地位、明确沟通原则、学会有效沟通等方面,为女职工们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帮助一线女职工们解读工作、生活中诸多沟通难题,对解除女职工沟通障碍、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企业职工学习、读书的热情,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读书环境,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李琪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