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歌舞伴暑运 民汉一家亲

2017-08-09 21: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2017年8月6日,一支由汉、维吾尔、哈萨克族小艺术家组成的艺术团结束了在北京的演出后,乘坐了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七组值乘的Z179次旅客列车,踏上了载誉而归的回疆旅途。

列车在北京火车站始发后,由于艺术团小朋友人数众多,列车长便组织小艺术团所在车厢乘务员一起向带队老师和小朋友们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宣传,认真向带队老师交代了小朋友乘车注意事项,经过一夜的休整,旅途的第二天上午,艺术团的小朋友便自发的在车厢中的旅客们表演节目,载歌载舞。

在欢快的新疆民族乐曲中,小艺术家们与乘务员阿姨和车厢中的旅客热情共舞,一曲《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唱出了热情好客的新疆人民对南来北往的各族旅客的欢迎之情,一首满满正能量的《这里是新疆》,将这场没有经过任何排练的“临时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车厢中的旅客纷纷竖起大拇指,开心的说到“新疆,亚克西!新疆人民,亚克西!新疆的列车,亚克西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