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系统设备10303标劳动竞赛荣获第二名

2017-08-09 12:1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宗耀

8月8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系统设备10303标在第二季度的“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中荣获第二名,上湾路站安装工程被评为样板示范工程。

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3标施工范围涉及上湾路站(九、十号线换乘)、环山公园站及上环区间的风水电专业施工,施工进度已完成总产值的98%,形象进度均位居前列。目前,标段内上湾路、环山公园及上环区间站内风水电主体安装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设备单机调试完成,正在配合其他专业开展联调联试工作,并于8月2日通过了重庆市质量监督总站分部分项验收工作。

据悉,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工期短、压力大,为今年必开项目,项目部将严格按照9.30达到通车条件的节点工期,通过倒排工期计划合理安排、科学组织,为确保十号线2017年底通车做好最后的冲刺。(李宗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