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坦桑63.8项目部召开新生座谈会

2017-08-09 12: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琼琳

坦桑尼亚时间2017年8月6日,坦桑63.8项目部为新员工召开公司发展历史教育座谈会。项目经理及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书记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自19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向新员工做了详细介绍,让新老员工一同了解了公司各个阶段的机构组织形式、人文状态、设备状态、公司业绩等情况等,激励新员工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把公司当做自己的家、当做自己终生为之奋斗的依托。

新员工表示要牢记公司发展历史,在非洲展开翅膀,学以致用,力争早日成长为公司的栋梁之才,为公司持续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