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拉开帷幕

2017-08-09 12: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为全面提高青年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尽快让新入职员工熟悉企业,融入企业,加快培养他们成为热爱企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岗位建功的优秀青年人才,2017年7月31日上午,35名朝气蓬勃身着统一白衬衫的新入职员工齐聚上海分公司四楼会议室,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新入职工岗前培训拉开了帷幕。

此次岗前培训为期5天,公司在之前每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的基础上,将新员工户外拓展改为了军训,并在课程的广泛度上有了新的拓展,不仅将企业文化、公司规章制度和政策等方面为新入职员工进行了讲解,还对工程管理、安全、造价、贯标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同时,为了促进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对就业之初如何处理和谐关系,如何在岗位上走向成功,如何规划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新老员工交流会,促进新入职员工对公司全面了解。

在他们奔赴施工一线之前,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就是他们了解公司的一扇门,让他们对公司内部管理和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实现了他们学生至职工的思想观念转变,同时让他们也坚定信心,在心里默默许下了些许小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