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智能客服小北”服务暑运

2017-08-09 10:2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北京铁路12306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客服咨询功能——“智能客服小北”,它可以全方位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为暑期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快捷的服务。

“智能客服小北”采用智能客服云平台系统的先进语意分析技术,可以根据旅客提出的问题快速分析文字和识别语音。只要客户使用清晰的普通话直接说出问题,或者是输入文字,“智能客服小北”就会根据客户的意思,从知识库中筛选出若干条相关答复信息,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比如,客户发一条关于购买某次列车车票的微信,“智能客服小北”就可以提供余票信息、正晚点资讯,车次时刻、预售期和起售时间等信息,供客户查询。另外,如果客户首次提出购买某天某次列车的学生票,那么接下来询问列车时刻等问题时,就不用再提之前的车次和学生票了,“智能客服小北”可以根据此前的问答情况,自动判断并提供客户需要的相关信息,如同人与人之间对话一样方便。

“智能客服小北”提供24小时全时段信息查询,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高效和便捷的优质服务,不但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而且减少了人工服务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智能客服小北”开通以来,共接收客户咨询的信息1767条,答复1767条,答复率为100%,关注北京铁路12306微信公众平台的人数较之上线前增长了25%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